南昌航空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2021-10-11 14:57:01 来源: 南昌航空大学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六十九载砥砺奋进,七十华诞翘首期盼。10月9日,南昌航空大学举行“薪火相传,赓续梦想”火炬传递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罗嗣海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近七十载的办学历程和历经的三次艰辛创业并指出,站在新起点、立足新阶段、起航新征程,举办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全体南航人回顾历史、鉴往知来的重要契机,是凝聚人心、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是聚力发展、扬帆远航的重要机遇。

  校友代表、1994级校友、深圳市拓普科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岚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珍贵回忆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表达了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的诚挚愿望。在校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0121班的李超隆同学号召全体学生,要树立航空报国之理想,以优良的素养、优美的形象、优异的成绩呈现最好的学风校风。

  校长罗胜联点燃象征学校传承的火炬并递交给第一棒接力手、首届校友代表胡建。火炬经过69棒校友的接力,由最后一棒火炬手、学校 2021级新生杜奕超同学传递回罗胜联手中,最后点燃校庆倒计时活动圣火。

  仪式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各地校友会发来的庆祝视频,发布南昌航空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举行校友代表捐赠仪式,并开展了校史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学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落实与加紧推进阶段。(通讯员 舒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50万公里邮路 连接深山的幸福
50万公里邮路 连接深山的幸福
来吧,这是你的舞台——新华社江西分社校招启动
来吧,这是你的舞台——新华社江西分社校招启动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