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广明:民营经济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1-10-18 21:30:00 来源: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0月18日,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西湖区招商推介大会,在南昌市西湖区召开。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在大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民营经济为南昌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万广明说,民营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市民营经济的规模总量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效益不断提高,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市民营企业市场主体达44.1万户,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1839.53亿元,占全市GDP总量的58.3 %;非公经济上缴税金318.85亿元,占全市税金总额的67.8 %。

    万广明表示,此次大会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民营企业,涉及医药健康、生态环境、生物科技、数字经济等相关领域,意向投资额约42亿元。随着项目的签约、落地,西湖区民营经济将迎来新发展,也将推动南昌市民营经济迈上新台阶。

    万广明强调,西湖区要以此为契机,以更新的理念和思路,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思路,牢固树立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思维,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条件、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签约企业按照既定计划,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喻晓社:红色基因铸入创新创业教育
喻晓社:红色基因铸入创新创业教育
首届健康中国促进行动暨年度指数发布大会
首届健康中国促进行动暨年度指数发布大会
第五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暨中华传统手工艺传承创新大会
第五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暨中华传统手工艺传承创新大会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