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烟在结对点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2 11:18:21 来源: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点——萍乡市西源村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首先来到西源村村委会向当地捐赠党史、文学、农业、健康等多类图书80余册;在西源村内的一颗大榕树下,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年过八旬的陈寿彭讲述故事,深沉的家国情怀和无畏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党员们;在杉木塘自然村,与村民共同观看了丰收节文艺表演,村民们以质朴的方式表达了老百姓对党的称颂和对丰收的喜悦。

    文艺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稻谷,大家挥舞着镰刀收割、捆扎、搬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劳作的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农民耕作的辛劳,表示要以振兴乡村为己任,发挥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江西中烟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利用中华传统节日、重要纪念日等时间节点,开展宣讲法律政策、传播科学理论、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孤寡老人以及支部联学等活动,力争形成2-3个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公司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曾钰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四色”吉安|幸会吉安——金
“四色”吉安|幸会吉安——金
“四色”吉安|寻见庐陵——古
“四色”吉安|寻见庐陵——古
“四色”吉安|步履不停——红
“四色”吉安|步履不停——红
“四色”吉安|乐游吉安——绿
“四色”吉安|乐游吉安——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