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以“四个结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01 14:47:09 来源: 南昌航空大学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南昌航空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南昌航空大学以“四个结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作为地方行业院校,南昌航空大学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对标对表江西“2+6+N”产业行动计划,把加强省内重点产业、企业的开拓作为学校访企拓岗的重点之一。通过访企拓岗,近百家省内企事业单位加大了来校招聘力度。学校还举办了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专场招聘会,累计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超过一千个就业岗位。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学校分别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吉安市人民政府等8个地市和政府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建工集团、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累计访企150余家,拓展就业岗位近3000个,累计帮助50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讯员 舒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跨越九十五年的追寻
跨越九十五年的追寻
江西靖安偏远山乡转型“避暑小镇”
江西靖安偏远山乡转型“避暑小镇”
“红军摄影师”讲述为老红军留影故事
“红军摄影师”讲述为老红军留影故事
江西南昌:搜救犬的高温“烤”验
江西南昌:搜救犬的高温“烤”验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8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