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增添新活力 南昌高新区夜经济“潮”出圈-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3 11:36:06
来源:新华网

为城市增添新活力 南昌高新区夜经济“潮”出圈

字体:

  11月20日,南昌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周边配套商业市集项目FUN青春市集建成并投入运营。昔日夜间安静的园区周边,如今热闹起来——市集、美食、乐队、电竞、赛事等“潮”趣横生,让园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FUN青春市集聚焦当代青年的消费习惯和需求,与周边商业形成互补,可有效辐射园区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3万余人,后续还将根据企业扩产增员引进更多业态。“FUN青春市集定位打造成产业园夜经济示范街区,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收银等实现市集的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园区消费的选择性和体验感,进一步满足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需求。”南昌高新招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产业园区建到哪里,生活服务就配套到哪里。近年来,围绕产业升级、城市更新、公共服务等,南昌高新区加快产城深度融合,高标准规划建设了一批产业组团综合服务配套项目,不断丰富“最潮高新”商业业态,打造城区消费升级新范式。值得期待的是,除了美食和购物之外,剧场脱口秀等文娱活动也将落地。

  据介绍,FUN青春市集由南昌高新招商集团旗下南昌招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昌招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昌高投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协作实施。(舒雯)

【纠错】 【责任编辑:吴亚芬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