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0 14:24:45
来源:新华网

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字体:

  新华网南昌1月10日电(吴亚芬 王中庆)1月10日上午9时,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开幕。

  本次开幕会的议程有:听取姚增科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谢茹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等。

  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0日至1月14日在南昌召开,会期4天半,共有七项议程:

  一、听取中共江西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四、列席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五、选举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六、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七、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纠错】 【责任编辑:王凯丰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