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送电到家的“最后一公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6 08:41:19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送电到家的“最后一公里”

字体:

    临近春节,在异乡工作的群众陆续返乡,用电需求负荷剧增。为保障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的用电需求,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分派多个工作组,穿梭于各个乡村,确保每一位电力用户都能够用上放心电。(谭茜予 黄敬富)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电力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隙的休息时间就餐。(新华网发)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电力工作人员在高空检修电力线路。(新华网发)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电力工作人员在高空检修电力线路。(新华网发)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电力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电力用户。(新华网发)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高城供电所电力工作小组入乡进行电力检修工作。(新华网发)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928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