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好春光 江西永修开启惊艳赏花季-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6 14:25:56
来源:新华网

莫负好春光 江西永修开启惊艳赏花季

字体:

  新华网南昌3月16日电(吴亚芬 王中庆)永修风光好,桃花迎客来。3月15日,“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系列活动暨第十七届凤凰山桃花节启动仪式在江西省永修县云山集团举行,拉开了该县一系列多彩文旅活动的序幕。

  永修县凤凰山桃花园内,桃花、李花竞相开放。新华网 王中庆 摄

  永修县凤凰山桃花园内桃花绽放。新华网 王中庆 摄

  走进永修县云山集团凤凰山桃花园内,桃花、李花竞相开放,蜜蜂、蝴蝶在花间飞舞,相映成趣。“踏着明媚春光,带着家人出来走走,享受春光放飞心情,真的很舒服!”游客李晓春表示。今年,桃花节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桃花园内不仅精心打造了饮马涧、好运角、亲子游乐园、百果园、高台揽景等10个观景点,还重点推出了田园观光游等3条精品线路,让游客可以尽情享受舒心惬意的春日乡村休闲游。

  永修县凤凰山桃花园内桃花绽放。新华网 王中庆 摄

  表演者在桃树下弹奏古筝。新华网 王中庆 摄

  当前,永修县多措并举加快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回暖,以“旅游+”思维不断扩宽文旅边界,瞄准周边城市高校、社区、商圈等区域,推出了融精品线路、丰富内容、优质服务、优惠福利为一体的文旅推广季活动,做热做响全域旅游品牌,把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

  游客站在观景亭欣赏桃花。新华网发 胡传丰 摄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胡传丰 摄

  在启动仪式上,永修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锋还发布了全年文旅活动计划和优惠政策。据邓锋介绍,今年,永修将继续深耕“大南昌都市圈”,除了举办桃花节、美食节,还将举办沙漠音乐节、越野拉力赛、龙虾节、国际观鸟周等众多精彩活动,推动“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系列活动深度开展,培育旅游消费新亮点。数据显示,2022年,永修县全年接待游客约14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102亿元,获评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永修已经成为周边地区市民短途游、自驾游、休闲游的热门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唐子兰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