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油菜花开迎客来 春意盎然满地金-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0 17:34:10
来源:新华网

江西安义:油菜花开迎客来 春意盎然满地金

字体:

  眼下正值户外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在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20万亩油菜花依次绽放,3月18日,2023年安义县第十二届金花文化旅游节暨首届金花媒体观赏会开幕,以金花为媒,邀八方来客,共享美好春日时光。

  金花帐篷节、金花农产品展销会、金花印象汇……本次活动以“春满安义 金彩绽放”为主题,打造“一核、四片、六线、八点”的赏花布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田园美景,感受乡土风情,体验绿色乡村,领略乡村振兴新气象。

  从最初的单一油菜花海观光,到如今的文旅融合,近年来,安义县依托万亩油菜花产业优势,以农业为基础,以旅游为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金花文化旅游节,成为当地一张亮眼的“金色名片”。

  据介绍,本届金花文化旅游节将举办全域旅游博览会、金花美食节、金彩之旅主题展、金花趣玩节、金彩之旅摄影大赛、金花帐篷节、围炉音乐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赏美景、品美食、游古村。(李戌宇)

【纠错】 【责任编辑:王凯丰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44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