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春日好时节 正是读书时-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3 09:26:45
来源:新华网

江西:春日好时节 正是读书时

字体: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江西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并喜欢阅读,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一小举办“书海拾贝——图书交换”活动,同学们将闲置的图书以班级为单位摆成地摊与同学进行交换、分享,在同学间营造参与阅读、享受阅读的良好氛围。新华网发 谭建荣 摄

  同学们正在挑选书籍。新华网发 谭建荣 摄

  同学们正在挑选书籍。新华网发 谭建荣 摄

  同学正在阅读。新华网发 谭建荣 摄

  在抚州市金溪县,图书馆舒适的环境、海量的图书,吸引不少读者前来读书“充电”。

  近年来,金溪县图书馆、各乡镇图书分馆、各大景区书吧以及各村(社区)图书室,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充实各类书籍,吸引越来越多的读者前来阅读。新华网发 邓兴东 摄

  小读者正在挑选书籍。新华网发 邓兴东 摄

  读者正在借阅图书。新华网发 邓兴东 摄

  在萍乡市芦溪县,芦溪保育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浓浓书香园”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

  近年来,芦溪县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辖区幼儿园、小学配备各类绘本、公益类文化图书,培养孩子们读书兴趣。新华网发 王强 摄

  孩子们正在阅读。新华网发 许安萍 摄

  孩子们正在阅读。新华网发 许安萍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