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创新、寻商机、谈合作——来自“花炮之乡”江西万载的邀请-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8 08:57:14
来源:新华网

谋创新、寻商机、谈合作——来自“花炮之乡”江西万载的邀请

字体:

  新华网南昌4月28日电(王晓震 丁斌祥)4月26日至28日,江西省2023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暨产品交易大会在“花炮之乡”万载举行。各花炮主产区政府领导、主管部门和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烟花爆竹批发经营企业、省内外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近400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大会由江西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主办,万载县人民政府协办。4月26日晚,万载县在龙湖公园举行了万载创意焰火表演,并在大会期间举行花炮行业创新经营座谈会、花炮精品展、产销对接、业务洽谈、合同鉴章等活动。

  焰火表演现场。新华网发 邓龙华 摄

  花炮产业是万载的传统产业、支柱产业、特色产业、民俗文化产业和乡村振兴产业。近年来,万载县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原则,不断改革创新,拓展市场。目前,万载花炮有4000多个规格品种,出口以小型组合、玩具烟花为主,销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销以传统排炮、红炮、大地红为主,销往全国各地,万载花炮约占整个市场份额的20%。

 

【纠错】 【责任编辑:吴亚芬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