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参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南昌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9 21:15:41
来源:新华社

千企参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南昌举行

字体:

  5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简称“CACLP”)、第三届中国国际IVD上游原材料制造暨流通供应链博览会 (简称“CISCE”) 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发)

  5月28日,众多参观者在展厅内参观交流。(新华网 发)

  5月28日,展馆内高精尖的医疗技术设备和特色鲜明的健康展台吸引参观者驻足咨询。(新华网 发)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被誉为“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体外诊断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1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会面积达13万平方米,众多国际、国内医疗企业和从业人员前来参观交流。(高雯)

【纠错】 【责任编辑:谭茜予 】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