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季红火锅“新一代体验店”亮相赣州
2021-12-28 17:06:18 来源: 中国评论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2月27日,季季红耗资数千万、历时一年建设的最新一代“火锅新物种”亮相赣州,引发业界关注、市场热议和网友打卡。

    这家名为“第三空间”的创新店是季季红的最新力作,是火锅+音乐现场+小酒馆+演出……等融为一体的“火锅新物种”,涵盖了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夜生活全天时段。

    正如季季红火锅创始人周弘女士在发布会上所说,“它已经不是单纯的火锅店,甚至不以盈利为首要目的,而是要带给年轻人与众不同的‘火锅文化体验’,让年轻不再受限制,不再受约束,自由是给你们的,这里的一切由你们年轻人来重新定义。”

    季季红新一代“火锅体验店”位于赣州市步步高新天地8楼,斥资2000多万元,历时1年建设,10米挑高的空间,360度势不可挡的粉色浪潮,得天独厚的室外花园露台,超2000平米却只安排了80多个桌台,相比别的同样面积火锅店,餐桌配比少了不止三分一……这样的布置,就是为了营造出更受年轻人喜欢、舒适、安心的火锅就餐环境,充分体现了季季红对于年轻顾客的用心呵护,真正践行 “让每个人都能尽兴地吃上季季红火锅”的品牌使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