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22-03-05 10:22:2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易炼红主持 叶建春出席

    3月4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在北京住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西代表团团长易炼红主持会议。叶建春、梁桂、马森述、张鸿星、马志武、曾文明、张小平、胡强、罗小云、葛晓燕、田云鹏、周萌、朱虹出席。

    刘奇、孙新阳、胡可明、刘德培出席会议。

    易炼红强调,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大会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易炼红强调,要深入研究思考,集中精力议大事、解难题、献良策,提高发言质量,使审议讨论过程成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过程。要更加注重议案和建议的质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紧紧围绕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更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议案和建议,努力为江西改革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充分展现江西代表团良好形象,一以贯之落实改进会风和严肃会纪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会风会纪的要求落到实处,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会议通过了以江西代表团名义向本次大会提交的11条代表建议。(记者魏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南昌:雨雪天“暖心服务队”在行动
南昌:雨雪天“暖心服务队”在行动
江西南昌迎来降雪
江西南昌迎来降雪
2022年江西首列中俄双向对开班列成功实现往返对发
2022年江西首列中俄双向对开班列成功实现往返对发
访古寻今 | 安义古村会“说话” 道悠悠“赣文化”
访古寻今 | 安义古村会“说话” 道悠悠“赣文化”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4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