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三建技术中心荣获省国资委“青年文明号”-新华网
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3 06/21 17:02:45
来源: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建工三建技术中心荣获省国资委“青年文明号”

字体:

  近日,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简称“江西建工三建技术中心”)被共青团江西省国资委工作委员会授予“2021—2022年度江西省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

  自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江西建工三建技术中心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努力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动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探索技术创新和BIM应用为重点,聚焦项目实际需求,成功将多项新技术应用于项目生产一线,助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价值贡献力;突出思想引领,不断激发青年创新热情,定期组织开展技术交流、QC课题研讨等活动,促进青年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塑造了建工青年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将继续擦亮青年文明号等“青”字号品牌,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示范作用,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努力开创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新局面,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迈上新台阶,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吴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