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3 08/17 16:40:14
来源:江西建工集团

深化警企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字体:

  8月15日,江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曾家新一行深入江西建工集团开展座谈交流。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绍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俞文生出席座谈会,总经理助理、法律合规部部长赖祖太主持座谈会。江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黄怡、南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周天福,江西建工集团各成员企业法务总监或法务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绍华对省市两级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江西建工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大警企合作力度,助力企业发展。随后,警企双方就侵害企业权益的刑事案件进行了交流研讨。

  曾家新指出,江西省市公安经侦部门一同深入企业,表明了经侦部门对维护企业权益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全力以赴、多方谋划,扎实推进案件侦办工作,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凯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