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4 02/23 09:15:37
来源:新华网

江西明月山文旅迎客“开门红”

字体:

  一场新春喜乐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驻足欣赏;凤鸣响动,竹竿舞起,一场畲族长龙宴,让游客在享受民俗食宴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畲家歌舞、感受畲乡的独特风情……连日来,江西明月山景区人气火爆,各类好吃、好看、好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2024年春节期间,为配合“温暖过年嘉游赣”主题活动,明月山以节庆为引擎,以特色活动为媒,深挖在地文化和年俗文化,打造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年俗节庆文化品牌。活动以“新春游园会,欢聚明月山”为主题,使传统与现代、国潮与流行相结合,为游客搭建多元化沉浸式体验场景,点燃了新春假日文旅市场的第一把“火”。(谭茜予)

  江西明月山文旅迎客“开门红”。新华网发
pagebreak
  连日来,江西明月山景区人气火爆,各类好吃、好看、好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新华网发
pagebreak
  明月山景区舞龙表演。新华网发
pagebreak
  明月山景区舞狮表演。新华网发
pagebreak
  明月山为游客搭建多元化沉浸式体验场景,点燃了新春假日文旅市场的第一把“火”。新华网发
【纠错】 【责任编辑:谭茜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