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在南昌举行航空旅游产品发布会
2021-10-29 20: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10月29日电(徐雅静)10月29日上午,在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举办期间,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航空旅游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春秋航空推介了2021冬春季南昌航线产品和江西省旅游产品,预计在冬春季发布旅游产品50条,组织发送旅客超4万人次,预计接待入赣旅客5万人次;春秋航空、Bilibili、江旅集团共同签署了首届江西国风动漫节—滕王阁夜游文化节定档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助力江西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的发展;春秋航空与南昌航空大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

    春秋航空总裁王志杰表示,在航空产业发展上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各方面都具备良好基础和明显优势。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造就了南昌发展的硬实力。春秋航空将凭借“航空+旅游”优势,与春秋国旅境内外50余家全资旅游分公司合作,力争以南昌机场为中心,为旅客提供面向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东南亚、东北亚的高品质“商务+旅游”城市航线,丰富江西省旅客差异化的航空出行需求,助力南昌机场打造低成本中转枢纽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神州答卷|红色江西:信仰荣光指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神州答卷|红色江西:信仰荣光指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光绘艺术“点亮井冈山”
光绘艺术“点亮井冈山”
卫星见证:红色热土 锦绣山河
卫星见证:红色热土 锦绣山河
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