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当好百姓健康守护者
2021-12-24 09:43:42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2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卫健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车红云作宣讲。

    报告会上,车红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引发现场人员强烈反响。“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建芳表示,医院将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强劲动力,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南昌贡献卫健人的一份力量。

    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吴丽萍表示,市第三医院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紧紧抓住吸引10万人才留昌创业的机遇,积极引进学科领军人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高地。同时,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国家和省、市的疫情防控标准,务必守住院感的底线,为守护百姓的健康、为健康南昌作出应有的贡献。南昌日报记者 刘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李见深:把千年陶瓷文化转化为世界语言
【新华访谈】李见深:把千年陶瓷文化转化为世界语言
纪录片|永远的红军
纪录片|永远的红军
“红色”作品展 展现赤子心
“红色”作品展 展现赤子心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