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家徐妈”卤汁拌粉首家旗舰店开业
2021-12-27 17:43:47 来源: 煌上煌集团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2月26日,“煌家徐妈”卤汁拌粉首家旗舰店在江西南昌丁公路开业。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商务局、西湖区政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江西米粉协会、南昌市烹饪协会、丁公路街道办、部分加盟商等嘉宾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

  今年,为响应江西省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煌上煌集团创始人徐桂芬女士亲自挂帅,怀揣着对江西米粉的热爱和对美食产业的发展追求,以煌上煌独有的百年老卤汤为IP,打造了“煌家徐妈”卤汁拌粉特色品牌,致力于不断提升江西米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影响力,助力江西米粉品牌扬名“破圈”。“煌家徐妈”卤汁拌粉采用煌上煌传承百年“豫章酱卤技艺”的老卤汤作为底汤,赋予产品浓烈的风味和匠心品质,采用纯正优质全米制粉,赋予产品地道的风味和厚重的文化。

  据悉,开业典礼中还进行了首批加盟授权仪式,来自南昌、新余、吉安、萍乡、广州、深圳等地首批十位加盟商现场签约。为了满足快速发展的需要,“煌家徐妈”卤汁拌粉借助物联网、云服务和大数据,建立了从前端门店的明档制作呈现到后端的采购、加工、仓储、运输等环节,实现了全程透明化和数据化的管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城市书房”:孩子们的“课后港湾”
“城市书房”:孩子们的“课后港湾”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