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芦笋促振兴
2022-05-13 09:28:2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初夏时节,走进兴国拓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芦笋育秧大棚,只见一个个黑色塑料托盘上,绿油油的芦笋秧苗吐着嫩芽,长势喜人。拓诚农业生产的芦笋产品已获得富硒产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转换证书、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初步认证。

    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富硒芦笋产业,发挥品牌效益,从去年开始,兴国县将富硒芦笋确定为蔬菜产业主导品种发展,制订产业发展规划,统一技术标准、抓好试点示范、加强技术指导,并在资金、项目、政策上给予倾斜,全力支持芦笋产业发展。

    结合全县光温特点、富硒土壤资源等条件,兴国县合理划定发展区域,明确“一核两翼”芦笋生产核心区,连片打造、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其他乡镇发展芦笋产业。全县芦笋种植面积从2020年底的667亩增至如今的3171亩。预计到今年底,芦笋种植面积可达5000亩以上,成为全省芦笋种植面积最大的县。(通讯员 陈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江西南昌:高科技企业加紧复工复产
江西南昌:高科技企业加紧复工复产
江西全南:加快生产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江西全南:加快生产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鲜花绽放致富路
鲜花绽放致富路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