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征集生态文明宣传作品
2022-05-16 09:05:3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和美丽江西建设,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文联决定从5月15日起,向全省征集生态文明宣传作品。

  今年6月是我省第三个生态文明宣传月,同时将开展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办方要求征集的作品以“强化示范引领、共建美丽江西”为主题,以资源节约和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对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有较强的宣传引导作用。征集的作品包含书法、美术、摄影、文学、视频共五大类。

  此次活动由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作家协会、省影视家协会、赣鄱云融媒体中心承办,征集作品时间截至5月31日。此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全部用于公益宣传活动,不作商业用途。(记者黄锦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奔跑吧,贾君婷仙!
奔跑吧,贾君婷仙!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拄拐画师罗琪:用漫画温暖人心
拄拐画师罗琪:用漫画温暖人心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