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惠企通”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2-05-31 09:07:1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一站查询 一网兑付 直达企业

    我省“惠企通”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5月30日,我省为企业提供政策兑现综合服务的“惠企通”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疫情期间惠企纾困的一项具体措施。

    “惠企通”平台同步部署在PC端江西政务服务网和移动端“赣服通”平台上,企业登录江西政务服务网或“赣服通”,进入“惠企通”服务平台,可随时随地查询政策,匹配到与企业契合的扶持政策,并进行兑现申报,实现惠企政策一站查询、一网兑付、直达企业。

    “惠企通”服务平台开启了政策梳理、发布公示、解读咨询、匹配推送、申报兑现、评价监管“六位一体”惠企政策全流程闭环管理模式,构建了全省“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惠企政策简便快捷兑现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惠企服务,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

    省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依托“惠企通”服务平台数字化能力,继续优化“赣服通”涉企办事服务功能,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上线更多优质的政务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掌上查询和办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争当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记者刘佳惠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