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校地合作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2-06-01 16:14:34 来源: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近日,赣州蓉江新区校地合作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蓉江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家菁代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实践基地的建设,是蓉江新区服务学校、支持教育的一大创举,是属地高校突出就业导向、加强校地合作的一大举措。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提升双方服务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能力,合力培育适合新时代融媒体发展的高素质业务人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校地互利发展的共赢局面。

    揭牌仪式后,出席嘉宾走进融媒体中心参观,实地察看、了解环境建设、设施设备、人员队伍、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近年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蓉江新区融媒体中心加强合作交流,举办了记者节交流实践、融媒体建设经验学习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校打造了大学生新媒体团队“映映团队”,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百强校媒”荣誉称号,获评“赣州优秀政务新媒体”。此次高校教育实践基地分别为赣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践(训)基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和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实践基地。高校教育实践基地将依托蓉江新区融媒体中心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见习的平台和提升就业的职业技能。(通讯员 黄华 谢若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张泰城:将红色资源转换为经济发展的资源
【新华访谈】张泰城:将红色资源转换为经济发展的资源
多彩活动迎端午
多彩活动迎端午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