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两人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06-09 09:11:5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6月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共青团中央近日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集体脱颖而出。江西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副总工程师兼自然资源调查院院长欧阳永棚、南昌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主任庄子云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作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广大青年广泛开展扁平化推荐、自荐,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3.2万余名青年的申请,创历史新高。经初步筛选、网络点赞和群众代表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入选名单,涵盖青年社会组织成员、新兴领域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官兵、青年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真正实现了“群众推、群众评、群众议、群众选”。(记者齐美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司燕燕:青春在“蜂”中飞扬 产业在“蜜”中致富
司燕燕:青春在“蜂”中飞扬 产业在“蜜”中致富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