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10余万元黄金首饰遗落 救援人员完璧归赵
2022-11-03 16:18:20 来源: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南昌南车辆救援大队余江中队近日迎来一位特殊的访客,她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该中队负责人张永义和救援队员赖美昌手中,以表达对他们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2022年10月10日18时许,李女士和朋友驱车从南昌返回抚州,行驶至沪昆高速K692+300公桩时,车辆爆胎,她拨打救援电话后,因其尚在襁褓中的孩子哭闹,她将装有黄金首饰、奶瓶、奶粉的手提袋拿下车,并在护栏外给孩子喂奶。10多分钟后,该队负责人张永义带领队员赖美昌抵达现场,快速地为其更换了备胎,随后李女士便驱车驶离现场。就在救援人员准备离开时,一个崭新的手提袋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经检查发现里面装有奶粉奶瓶,以及多件金手镯、金项链等贵重物品,便立即联系了李女士,并与其一一核实了物品,证实确为她所遗失,便通知李女士到附近的收费站领取遗失物品。

  几分钟后,救援队员们便赶往临近收费站,在双方清点确认物品无误后,将手提袋完好无损地还给了李女士。李女士激动地说道:“我这个手提袋里有价值1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如果你们没有捡到,很可能找不回来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

  该队负责人张永义说:“作为江西高速人,为广大司乘人员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童涵宇、赵亚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以“理”服人|为什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以“理”服人|为什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以“理”服人|为什么我们最有理由说“文化自信”?
以“理”服人|为什么我们最有理由说“文化自信”?
听见中国
听见中国
鄱阳湖:为候鸟“留水”
鄱阳湖:为候鸟“留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909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