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展风采
2022-11-14 09:30:3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武术散打赛场上,随着裁判员“开始”口令声响,小运动员们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紧盯对手的一举一动,找出破绽,抓住机会,踢、踹、鞭腿,直、勾、摆拳……出色的进攻、稳固的防守,充分展示了他们较深的武术功底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是记者11月13日在永修举行的省运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现场看到的场景。

  “我有一个梦想,在国家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江西争得更多荣誉!”男子甲组75公斤级冠军吕怡平表示,他从小就喜欢武术、搏击等运动,武术散打让他增强了自信,磨炼了意志。

  总裁判长詹才荣告诉记者,本次比赛年轻运动员都展示了较高水平的武术技巧和专业素养,特别是冠军争夺赛,非常精彩。他希望运动员们继续练好基本功,将来走向全国、冲向世界。

  13日,省运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在永修县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落幕。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11支代表队、281名运动员在这里以武会友,大展拳脚,展现中华武术的风采。(李攀攀 记者 李 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冬候鸟抵达鄱阳湖
冬候鸟抵达鄱阳湖
千年药乡 云端药博——2022浙江省中药材博览会
千年药乡 云端药博——2022浙江省中药材博览会
我们是中国记者!
我们是中国记者!
【新华访谈】梅亦:做优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访谈】梅亦:做优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