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铜集团获评“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
2023-03-28 09:27:3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江铜集团获评“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

  系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和我省首家

  近日,记者从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企业文化(江铜集团)现场会上获悉:江铜集团被中国企业联合会授予“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称号,这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被授予的第一家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也是我省第一家。

  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产生,每年评选1家企业。2021年,江铜集团、国家电网、中国华能等22家企业获得“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在此基础上,江铜集团申报参评“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评审专家对江铜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进行深入调研、考察、评审等工作之后,按照规范程序,经评审委员会论证和评议,决定授予江铜集团“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称号。此前,已有陕投集团、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南方电网广东中山供电局、苏美达股份等4家企业获得该项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铜集团稳步推进产业发展,以先进党建文化涵养优秀企业文化,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2022年,江铜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035亿元,完成利税170.75亿元,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76位。(记者李耀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