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菜入沪 赣味飘香
2023-03-28 09:27:5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为深入实施“赣出精品”工程,弘扬赣菜文化,扩大赣菜品牌影响力,3月18日,上海市江西商会餐饮分会成立庆典暨赣菜赣品入沪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泰广场举行。

  江西是农业大省,自古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好山好水为赣菜提供了优质的绿色食材,赣菜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菜、健康菜、养生菜。传统的饮食文化与稻作文化、陶瓷文化、中医药文化、商帮文化交相融合,赋予了赣菜独有的文化内涵、精神气质。为加快落实《江西省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大力开展赣菜赣品宣传推广,全力打造长三角赣菜赣品推广的新窗口和新名片,在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等单位的指导下,上海市江西商会扛起助推家乡经济发展的重任,成立上海市江西商会餐饮分会,为在沪赣菜企业和赣厨交流合作提供新平台,让更多优质的江西绿色产品走出红土地,助力赣菜赣品在上海扬名成势,让赣菜“名气”旺起来,“名片”亮起来,“名品”香起来。

  活动现场还为上海瓷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瓷忆(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悦江(上海)餐饮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江西赣菜上海示范企业”牌。(吴欣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