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发起“万山红遍唱井冈”同唱《映山红》抖音挑战赛
2023-04-18 09:59:00 来源: 吉安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图集

IMG_256

    从孕育了井冈山精神的“红色摇篮”,到万人同唱《映山红》,再到杜鹃开遍万山红……一个“红”字早已在吉安扎下了深根,走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在杜鹃花开、万山红遍的时节,吉安市推出“重上井冈山 再走会师路2023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 红色文化推广季”活动。

IMG_257

    416日起,该活动面向全民发起了“万山红遍唱井冈”同唱《映山红》抖音挑战赛,挑战赛将以红色经典歌曲同唱的形式回望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参与方式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万山红遍唱井冈”同唱《映山红》抖音挑战赛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吉安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吉安市委网信中心,吉安市文广新旅局、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3416-630

    四、参赛对象

    面向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个人、团体和单位均可参赛)。

    五、参与规则

    在活动期间参与抖音挑战赛,不限个体、团队、单位抖音账号参与挑战赛,添加并使用专属贴纸,拍摄短视频发布带上#万山红遍唱井冈话题名称,并@吉安号官方账号,即可参与挑战赛。416日至420日,优质创意视频将有机会瓜分线上奖金。活动结束后还将根据视频内容质量及点赞量、评论量综合维度评选出挑战赛前X名,给予前X名颁发奖品及证书。

    六、奖项设置及评奖方式

    1.416-20日,成功发布视频即有机会瓜分现金大奖;

    2.挑战赛设置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0名;

    3.凡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和奖品。其中:

    一等奖:价值3000元井冈山323人亲子套票,包含:景区门票、观光车票、演艺、住宿、餐饮;

    二等奖:价值2000元羊狮慕21夜套票,包含:景区门票、缆车票、观光车票、住宿、餐饮、温泉;

    三等奖:价值1020元渼陂古村——钓源古村——吉州窑景区21夜套票,包含:景区门票、住宿、餐饮;

    优秀奖:总价值320元的井冈山景区大门票2张;

    3.评奖方式:根据发布视频的画面质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进行综合排名(每个账户仅获奖一次,不可重复获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加载更多
春日江南 水满田畴
春日江南 水满田畴
兄弟,让我背你上大学
兄弟,让我背你上大学
四季中国——“慧”种田的“黄机长”
四季中国——“慧”种田的“黄机长”
江西南昌:机械化插秧助力春播春种
江西南昌:机械化插秧助力春播春种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953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