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项目展现产业发展新气象
2023-04-23 09:07:34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数字科技企业、智能制造企业纷纷亮出绝活,展示最新创新产品和“文化+科技”融合成果,展现我省数字产业、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新气象。

    4月22日,记者探访大会系列活动参观考察的重要项目之一——江西新四季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安装LED显示屏和布置展台展品。江西新四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是新四季集团在九江投资建造的智能影像、智能连接、家庭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项目。

    “我们在展示中心展出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成品,以及大疆、优必选、小米等合作客户的产品,更好地呈现出我们企业的创新、研发、制造能力。”该公司副总经理黄兴朝说。

    中国电信中部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也是此次大会系列活动参观考察的重要项目之一。该中心围绕“数字技术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展示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加快5G、千兆光网、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开展行业融合创新应用的有效实践,助力九江数字经济发展和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同时,打造了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传承保护、文旅融合发展、文化体验场景四大数字化展区,展现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应用。(记者周亚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2023江西永修半程马拉松开赛 4500余人奔跑候鸟王国
2023江西永修半程马拉松开赛 4500余人奔跑候鸟王国
新华云直播:井冈赏杜鹃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新华云直播:井冈赏杜鹃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岭上开遍映山红 打卡井冈山杜鹃花展
岭上开遍映山红 打卡井冈山杜鹃花展
春日江南 水满田畴
春日江南 水满田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55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