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铅山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发现5名阳性人员
2021-11-04 15:5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社南昌11月4日电(记者闵尊涛、赖星)记者4日从江西省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铅山县已完成全县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前两轮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在封控区发现5名阳性人员,目前对阳性人员及其密接人员已第一时间进行了分类管控。

  10月30日,铅山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此前在当地葛仙村度假区仙村客驿餐厅工作。截至3日24时,上饶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4例。

  目前,上饶市已确诊病例病情稳定。4日上午,1名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这是江西本轮疫情首例治愈出院的患者。据介绍,该病例10月30日经排查确诊,由铅山县转至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属普通型患者。11月3日,经专家组评估,该患者符合出院条件,出院后将转入定点医疗点隔离观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南昌:娃娃接种疫苗
南昌:娃娃接种疫苗
新华全媒+ | “00后”战疫天使的日与夜
新华全媒+ | “00后”战疫天使的日与夜
江西铅山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