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高招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2021-11-14 09:03:0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1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22年江西省高招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考点由各设区市教育考试中心(考试院)确定,音乐学类(声乐)、音乐学类(器乐)、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时间为12月6日至15日左右,其中12月6日当天为笔试科目,12月7日至15日左右为面试科目。音乐学类(声乐)、音乐学类(器乐)、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考点设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舞蹈学类统考考点设在豫章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统考考点设在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江西省2022年不再分别划定艺术类提前批本科专业合格线和普通批本科专业合格线,合并划定各艺术类本科专业合格线,将按照在赣招生各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总数的一定比例,在有效考生中确定各艺术类本科专业合格考生人数,以此划定各艺术类本科专业合格线。(记者李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