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29890人
2021-11-13 09:17:0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2021年江西省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29890人

 上饶市中高风险地区实行线上报名

 11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江西省已启动2021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招生总计划29890人,可报考华东交通大学等51所院校,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16日,专项测试时间为11月28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国企员工、幼儿园教师、高素质农民、基层医护人员、工业园区学徒、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均可报名。招生院校有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51所院校,招生专业涵盖软件技术、音乐表演、电子商务、工程造价等专业。其中,幼师专项1300人、医护专项1290人、高素质农民专项2000人、不限招生对象的通用计划25300人。

 为进一步完善“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和选拔机制,对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国企员工、工业园区学徒等人员可免予文化素质测试,采用“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的形式组织测试。本次扩招专项录取的新生,安排在2022年春季入学。根据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工作要求,高职院校对高素质农民培养计划考生免予收取学费、书费和住宿费。

 据了解,上饶市中高风险地区已开通线上受理高职扩招考生报名申请。报名期间,因疫情须隔离或不能前往现场办理报名的考生,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微信、QQ等方式将有关材料(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等)发给县级招办,县级招办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安全方式告知其考生号及网报密码,考生必须在11月10日至16日期间完成网上报名信息填报。11月11日,信州区、铅山县、广信区已分别公布了高职扩招线上受理报名方式。(记者李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