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解民忧不怕“鸡毛蒜皮”
2021-11-17 17:41: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11月17日电(通讯员 熊枫)“我们老百姓的这点‘小事’,党和政府这么关心,太暖心了!”11月3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新坊镇路口村村民黄建平家的庄稼遭到了野猪的破坏,当地政府了解情况后,随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驱赶,及时保护了村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这是当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一个生动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宜春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微”事、“急”事、“难”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我母亲万彩秀今年79岁,瘫痪在床快十年了,几次想带她去办理残疾证,但都因为行动不方便走不开,这次残联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我母亲办证,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在宜春市袁州区偏远山区楠木乡盘田村彭山组,万彩秀的儿子江玉桥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宜春市袁州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做群众工作就是要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中更加注重“小事”,从中取得群众信任和支持,深化党群干群鱼水深情。截至目前,全区注册志愿者16万余人、志愿服务团队1059个,累计服务时长达299万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07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