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6人
2021-12-01 09:00:05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南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6人 12月13日至16日报名

  11月30日,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决定组织开展南昌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1个岗位、招聘人员126名。

  大专学历岗位面向江西户籍或生源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21年11月30日及以前毕业的,且同时取得岗位所需毕业(学位)证书的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学历要求大专的岗位面向江西户籍或生源招聘,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江西省内高校毕业生不限户籍。江西户籍是指公告之日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参加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2021年毕业生。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必须是2021年11月30日及以前毕业,且同时取得岗位所需毕业(学位)证书的应(历)届毕业生。2021年11月30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得报考,也不得以已经取得的学历报考。符合岗位其他条件,学历层次高于岗位要求学历的,均可报名。

  取得高级工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可视同大专学历报考;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视同本科学历报考。

  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16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9:00至12月16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9:00至12月17日16:00。考生可从南昌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1.jxpta.com)进入报名系统。每位考生仅限报一个职位。缴费人数为岗位最终报考人数。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3年内不得报考南昌市事业单位的处理。

  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如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未达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岗位将于2021年12月20日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布,已报考此类岗位的考生在12月21日9:00—17:00时间内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退还报名费。

  笔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

  本次招聘笔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1月4日-1月7日。笔试时间为一天。笔试共考二科,分别为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笔试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参与。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与政策常识、哲学常识、法律常识、公文常识、综合写作管理、经济、人文科技、道德建设等常识,以及国情省况、时政热点。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时限90分钟。专业科目考试内容为申论,时限120分钟。(记者 李海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单霁翔:让景德镇文化遗产在现代生活中“活”起来
单霁翔:让景德镇文化遗产在现代生活中“活”起来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11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