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
2021-12-29 09:01:3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南昌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

    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12月28日,南昌2021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在昌举行,约800家知名电子信息企业代表参会。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中两个万亿元级产业之一,也是南昌“4+4+X”产业体系中的主导产业。

    李红军表示,近年来,南昌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在移动智能终端、LED、VR等领域,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产业链,2020年产值较2012年增长近10倍。南昌将坚定不移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主引擎,立足电子信息制造业基础优势,以产业链链长制为引领,围绕“两核一新、多点配套”的产业布局,全力聚焦移动智能终端、LED、VR产业,探索发展5G、新型显示、物联网等新兴电子信息产业,力争到2025年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元,将南昌打造成为“中部电子信息产业重镇”“国家级电子信息制造基地”和“世界级VR中心”。

    殷美根表示,南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在“十三五”期间以年均30%以上的增速爆发式增长,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成为全省重要增长极。全省上下将坚持做大规模和提升质量“两手抓”、坚持创新驱动和开放提升“两促进”、坚持链条延伸和品牌打造“两不误”、坚持引育龙头骨干和培植专精特新“两结合”,奋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当天,成功签约项目34个,签约总金额达656.7亿元。(记者钟珊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中国网事·感动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