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江西赣州:大山里“年味”浓
2022-01-18 14:5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活动现场。(新华网 唐子兰 摄)

    新华网南昌1月18日电(唐子兰 谭茜予)龙狮赛、打黄元、烟花秀……1月17日,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大余丫山旅游度假区的民俗体验活动现场,独特的客家美食和丰富的文旅节目,让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传统民俗“大餐”,感受浓厚客家“年味”。

   在活动现场,以大锅蒸制当地特色菜肴——荷包肉。(新华网 谭茜予 摄)

    1月17日晚,“来赣州过客家年”新媒体达人之夜暨“千年梅香迎客来”大余县赏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中共大余县委、大余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据介绍,大余县将推出“来赣州过客家年”民俗体验、“千年梅香迎客来”等特色文化艺术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唐子兰 摄)

    大余县委书记韩相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大余县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康养基地目标,加快发展高质量全域旅游,累计建设国家级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A级旅游景区、A级乡村旅游点、省级旅游度假区等128处。特别是围绕“梅花”主题,建设了梅关古驿道、梅花大观园等景点景观,成为备受广大游客青睐的旅游“打卡地”。

    大余县文广新旅局局长叶光辉表示:“大余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我们将以此次系列迎春活动为契机,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大余的文化底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胡俊峰:奋进新征程 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胡俊峰:奋进新征程 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国华:打造“三区一地” 推动崇仁创新发展
周国华:打造“三区一地” 推动崇仁创新发展
【新华访谈】吴宜文:保持发展韧劲 激发争先活力
【新华访谈】吴宜文:保持发展韧劲 激发争先活力
鄱阳湖畔的“候鸟食堂”
鄱阳湖畔的“候鸟食堂”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