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开展农业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2-02-23 09:09:43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当前,南昌市已进入春耕备耕时期,农资产品也进入销售旺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足早谋划、早布局、早开展,制定印发《南昌市2022年度春耕备耕期间农业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切实守住稳产保供底线,为我市2022年农业执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专项整治行动自2022年2月下旬启动,5月底前结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采取分组包片形式,对辖区内种子、农药、肥料等农资品种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切实防止因农资质量问题,造成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重大事件发生;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样力度,提高对农产品生产主体的抽样频次,重点加强对种子生产企业经营监督,每个生产经营企业抽样不少于2批次,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追根溯源,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农资制售假劣行为;各县区将推动执法信息共享,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将涉及属地外的违法线索资料移交到属地执法机构,并全力配合异地执法工作,同时,加强与市场监管、公安、供销社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记者 徐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2022年江西首列中俄双向对开班列成功实现往返对发
2022年江西首列中俄双向对开班列成功实现往返对发
访古寻今 | 安义古村会“说话” 道悠悠“赣文化”
访古寻今 | 安义古村会“说话” 道悠悠“赣文化”
华灯璀璨迎元宵
华灯璀璨迎元宵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40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