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初三、中职毕业年级学生16日返校复课
2022-05-11 09:03:5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5月10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南昌市决定全市符合条件的初三年级和中职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16日返校复课,其他年级学生的复课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确定。

    该市要求,所有返校复课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返校前按要求接受核酸检测,提前填报《健康信息申报卡》。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近期不出市,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学校、家庭往来“两点一线”,途中做好防控措施。其次,要备足备齐、管好用好防疫物资,在校门口就近设置临时等候区和健康观察区,落实好返校前消杀和常态化消杀工作。此外,要扎实做好校园管理,严格入校核验,坚持错峰上下课,加强路途防控,确保学生“点对点”从家庭返回学校;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倡导分餐制度,严格入校物品管理,加强校内网格管理、闭环管理。(记者钟珊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江西南昌:高科技企业加紧复工复产
江西南昌:高科技企业加紧复工复产
江西全南:加快生产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江西全南:加快生产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鲜花绽放致富路
鲜花绽放致富路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