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农商银行举办“党建+业务技能”竞赛
2022-07-26 09:12:44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效能,进贤农商银行近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建+业务技能”竞赛,118名选手围绕手工点钞、传票算、零售业务、对公业务、打字、征信业务、支付服务优化业务等7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

  点钞比赛中,一张张钞票在参赛选手的手指间快速飞舞,起钞、点钞、捆扎、盖章,一气呵成;传票算赛场上,选手们动作精准,一组组数字如流水般涌出;零售、对公业务和汉字录入比赛在机房举行,参赛者手眼并用、分秒必争;征信和支付服务优化业务比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选手们认真答题,考场气氛严肃而紧张。

  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是初露锋芒的新手,都沉着应战、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业务技能和扎实的业务功底。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比拼,各项比赛圆满结束,分别角逐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综合奖。赛后,参赛选手互相交流,共同提升。据悉,此次业务技能竞赛在进贤农商银行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激发了全体员工刻苦练习技能、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一线工作人员良好的业务技能水平和风采。(张小明 涂珂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86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