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在昌成立
2022-07-25 09:05:43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江西省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在昌成立

    实现汽车产业链强链及补链

    近日,江西省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在昌成立。

    据了解,江西省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由小蓝经开区的(同济大学)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牵头,联合江铃集团、华东交通大学及业内知名企业等组建而成,开展零部件、混合动力研发,以及电子电气架构、车联网与大数据、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研究等。

    “成立江西省汽车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是建设创新型省份、打造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打造高效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行动。通过创新联合体,我们把汽车产业链内科技创新力量有效汇聚起来,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和科技创新合作联动,共同攻克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难题,支持江西省汽车产业链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实现汽车产业链的强链及补链。”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庆红表示。(何文婷 记者 邹佳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86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