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2022-09-23 09:06:0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9月21日,龙南市举行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此次集中竣工的15个项目涵盖了“八大行动”工业倍增升级、科技创新赋能、乡村全面振兴、城市能级提升、提高民生品质、党建质量过硬等领域,总投资62.1亿元。

  今年以来,龙南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全市上下以“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干项目、大抓落实。该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以“两手抓、两手硬”强化自我加压奋进,通过每月固定开展重大项目集中调度、集中开(竣)工、集中签约三场重要活动,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旬旬有成果、月月出精彩。

  据了解,龙南市在坚持“2+N”双首位产业发展思路开展招大引强的同时,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并把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自提出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以来,龙南市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网通办”数字化、“全产业一链办”,高规格打造龙南数智城市中心,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在龙南办事容易办、方便办,最高效、最放心。同时,该市深化实行“七个一”安商服务机制、政企圆桌会议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应对疫情助企纾困“37条”、稳经济“35项”等政策措施,让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直达企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竣工即投产、投产即入规”目标。(叶 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古风古韵迎中秋
古风古韵迎中秋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