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出炉
2023-01-10 10:54:0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1月9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省公布了2022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名单,曹加胜等22名民警光荣入选。

    本次入选的22名“最美基层民警”覆盖省内不同地区、不同警种。他们中有的战斗在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最前线,经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有的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屡破大案要案;有的扎根基层一线、穿梭于街巷社区,全心全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的刻苦钻研技能本领,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有的在滚滚车流中,用辛勤和汗水织密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据了解,为大力选树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央宣传部、公安部统一部署,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于2022年7月联合启动了2022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该活动启动后,各地各单位踊跃参与,积极推荐了一大批优秀基层民警,经由群众代表、媒体代表和公安英模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2名江西“最美基层民警”。(记者钟珊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奔赴
奔赴
慢直播 | “云赏”鄱阳湖畔候鸟蹁跹
慢直播 | “云赏”鄱阳湖畔候鸟蹁跹
新华全媒+|鄱阳湖畔的“候鸟乐园”
新华全媒+|鄱阳湖畔的“候鸟乐园”
“晏殊故里·进贤文笔”征集活动启动
“晏殊故里·进贤文笔”征集活动启动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26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