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获批
2023-01-30 09:09:0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近日,赣州经开区稀土钨产业链专精特新知识产权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函复无异议,赣州经开区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正式落地并进入发行阶段。这是我省发行的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知识产权质押委托贷款模式,首期发行2亿元、发行期限3年。项目聚焦赣州经开区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双首位”产业,选取15家钨与稀土产业上下游相关专精特新类企业作为扶持目标,着力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推动产业链强链补链;实行储架式发行,一次核准、多次发行,降低发行成本,提高融资灵活性;发行周期远高于全国其他已发行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将极大满足企业较长期融资需求,有效提高企业资金使用率。(殷琪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绚烂烟花送祝福
绚烂烟花送祝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