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联确定今年重点文艺活动
2023-01-30 09:09:0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1月16日,记者从省文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上获悉:省文联确定今年重点文艺活动,2023年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大创作扶持力度,持续推进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加快构建全省文联一盘棋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的文艺文联工作创造江西文艺新辉煌。

  今年,省文联将举办全国首届综合材料书法创作展、第十一届中部六省曲艺展演、2023年谷雨诗会、第五届汤显祖戏剧奖展演等重点活动,在各类文艺活动中,更加突出时代主题,引导我省文艺工作者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立足赣鄱本土,常态化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文艺实践,继续办好全国文学名家看江西采风创作,举办江西诗派新时代价值论坛、2023全国傩文化艺术周、“曲艺说唱新时代”主题采风创作,深化实施江西文艺评论振兴暨文艺精品推介工程等项目,讲好江西故事,不断提升江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黄锦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绚烂烟花送祝福
绚烂烟花送祝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