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推出“赣菜贷”金融产品
2023-02-13 09:13:1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江西推出“赣菜贷”金融产品“贷”动城市烟火气

  餐饮行业是扩大消费的重要载体,为助力餐饮企业纾困解难,省商务厅、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国控集团联合推出“赣菜贷”金融产品,加快推动餐饮消费全面复苏。2月9日,记者从省商务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赣菜贷”金融产品是为赣菜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创新了政银企合作模式,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赣菜贷”金融产品服务于在省内注册的中小微餐饮企业以及围绕餐饮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科学设计批量化运作信贷模型,合理匹配贷款额度,设置风险容忍度,总授信额度为6亿元,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贷尽贷”“可贷能贷”“能贷足贷”。该产品采用“信用+资产+数据+政策性担保”的灵活组合模式,降低企业融资门槛,实施差异化综合费率,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5%,授信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期限3年。在企业申请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原则上在10个工作日内,对项目进行落地,为赣菜企业及其上下游提供低费率、高效率的信贷服务。(记者陈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深山“三人制”瑶族课堂的开学日记
深山“三人制”瑶族课堂的开学日记
生产一线看信心:开年即开跑 干出加速度
生产一线看信心:开年即开跑 干出加速度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9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