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入选中国城市(区)国际传播示范案例
2023-02-13 09:13:1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近日,《中国城市海外影响力分析报告(2022)》发布,景德镇入选中国城市(区)国际传播示范案例。

    陶瓷文化底蕴厚重的景德镇,是世界知名的千年瓷都。近年来,该市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多维度打造对外传播和对外交流体系,建立立体化的陶瓷文化城市海外形象。在成立国际传播中心、打造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矩阵,全力对外展示千年瓷都底蕴、特色的同时,2022年举办的第五届“阿拉伯艺术节”、“丝路瓷行——天涯共此时”中秋陶瓷文化国际交流活动、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等系列重大活动,让景德镇的海外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开启了文化对外交流的新篇章。

    《中国城市海外影响力分析报告(2022)》认为,景德镇发挥“国际瓷都”优势,向世界展现“陶瓷文化”,打造国际传播新平台的探索值得借鉴。(记者王景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深山“三人制”瑶族课堂的开学日记
深山“三人制”瑶族课堂的开学日记
生产一线看信心:开年即开跑 干出加速度
生产一线看信心:开年即开跑 干出加速度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