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2023-03-23 09:14:5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启动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3月22日,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也是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水利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板区、水利科技展示区,30块展板集中呈现了江西依法治水、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项目建设、抗旱保供保灌、水土保持、水利科技等工作成效。据悉,宣传活动期间,我省还将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法治大家谈”主题文章和微视频征集等活动,将节水爱水护水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舒海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