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夏航季即将开启
2023-03-22 09:04: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民航夏航季即将开启

    客运航班计划达到每周3932架次

    记者从江西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3月26日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2023年民航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后,江西机场集团客运航班计划达到每周3932架次。其中,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客运航班计划达到每周2750架次,日均393架次,30家客运航空公司在南昌开辟104条航线,通航国内70个航点,较2022年同期新增7个通航点,进一步提升了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通达性和便捷性。

    民航夏航季启动后,江西机场集团将积极协调各大航空公司增加运力,新增、加密、优化多条航线。其中,南昌至北京、成都、海口、昆明航线日均将达到10班以上。同时,江西机场集团持续完善航线布局,推动国际(地区)航班的恢复工作。江西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航线网络业务经理邓龙龙表示,目前民航运输市场正处于平稳恢复阶段,预计暑运期间,民航运输会迎来比较明显的客流小高峰。(记者陈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452769